岚喑

*我是鸽子
突然少文.jpg
一只不靠谱的杂食疑似文手
混乱邪恶阵营
超喜欢动物W

>日常忘记更新
>杂食好耶
>车车,我的车车怎么又翻了
>请把我名字认对,第二个字念yin

bg,bl,gl,gb都吃W

迷踪(四)

吸血鬼狼人PA
主杰佣,园医
(三)

“艾米丽,早上好啊。”艾米丽睁开眼睛便看见翠绿色的眸子盯着自己,里面满满的笑意。
“……?!”发觉自己被圈在怀里,艾米丽能嗅到那种吸血鬼的气味,但是……围绕着身体的温度,是温的?昨天一整天都混混沌沌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情的脑袋突然清醒了。
……纯血的女儿,为什么会有体温?
“艾米丽早上睡得迷迷糊糊的,看你好不容易睡着了不忍心打扰你咯。”艾玛笑嘻嘻的松开手起身,以为艾米丽还在发呆。“该起床了艾米丽。”
“……恩。”艾米丽翻起身来发现身体有点僵硬,毕竟被抱了一晚上,而且并不是自愿的。纯血的孩子……混血……吗?艾米丽活动了一下手腕,看着艾玛想着。
艾玛十分熟练的系好披风,这时一只蝙蝠自门旁的洞口飞了进来,在艾玛的耳边叫了两声。
“……是吗?”艾玛的笑容突然停滞,向着蝙蝠的方向偏头,看着蝙蝠再次发出一声鸣叫,随后便瑟缩起来钻到门旁的洞口处,只探出个脑袋。
“没事,下去吧。”艾玛叹了口气,挥了挥手,看着那只蝙蝠立马窜了出去。“艾米丽……他们来宣战了,为了救你。”
艾米丽的瞳孔突然缩了起来,耳朵在微微颤抖。“狼人真的那么重情重义吗?留在我这不好吗?我不会伤害你的,艾米丽,我保证。”翠绿色的眸子仿佛蒙了层雾,就那样看着自己。
“……抱歉。”话一出口突然觉得不对,自己为什么要道歉?因为那像是小鹿崽一般的眼神?醒醒吧艾米丽,她绝对不是什么小鹿崽,你那天不是感觉到了吗?
艾玛愣了一下,嘴角微微勾了起来,但眼中的雾还未散去,“艾米丽……那你留下陪我好吗?我答应你不会伤害你的同伴……”
艾米丽瞥见那羊羔般笼着层雾的眸子,立刻移开了视线,以至于没有看见艾玛勾起的嘴角。
心软的狼在被披着羊羔模样的人往下推。
——————
“信到了。”‘钥匙’扑闪着翅膀落在了菲欧娜的怀里,将喙叼着的信递给她,菲欧娜拆开信件快速扫了一遍,随后深深呼了一口气。“成功了,”菲欧娜点点头,“时间是今天晚上。”
“那么分布按计划来,其他的随机应变。”
“……信的署名是……杰克?这是谁?”幸运儿凑在菲欧娜旁边看着信,有点好奇,但尾巴是绷起来的。
“‘雾影’……菲欧娜,信给我看看。”奈布接过信件,很快看见了那一句“很期待与您相见。”厌恶的皱眉。
“至少我们引开了一个,威廉……真的没问题吗?”玛尔塔看着威廉肩膀上的绷带,“吸血鬼造成的伤痕恢复的更慢。”
“我想没问题,”威廉试着活动了一下肩膀,“已经结痂了。”
“那么,只需要等夜晚到来。”
———夜晚是吸血鬼和狼人的主场。
成千上万的蝙蝠在树林上空盘旋,狼的叫声与蝙蝠扇动翅膀的声音混合,有种说不出的恐怖氛围。
“今天您也似乎不太上心啊。”又是一道雾刃擦着身体而过,周围传来低低的笑声。
……该死的。奈布将狼耳高高竖起,耳廓向两边转去,试图捕捉到声音。周围太乱了,声音混在一起……也许这样可以。
奈布向一棵树靠了过去,将左手按在树上,听到雾刃风声的一瞬间左手用力将自己弹了过去,狼爪成功嵌入柔软的黑色布料。雾散开了。
那双血红色的眸子盯着自己,随后笑了起来。“那么,您是怎么发现我的?”
一道身影自身后窜出,身后突然出现的吸血鬼让奈布来不及转身,杰克眯了眯眸子,‘啧’了一声,一道雾刃直直窜去,切掉了那个吸血鬼的一条胳膊。
“对不起,公爵大人,我不知道。”吸血鬼捂着胳膊快速退开。
“……对同类也能下去手?”
“我看中的猎物怎么能让别的东西伤了,您说对吧?”
那么,到底那方是猎物?
———。——。———
我又来瞎写了,我在写什么
疯狂过渡章了解一下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