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喑

*我是鸽子
突然少文.jpg
一只不靠谱的杂食疑似文手
混乱邪恶阵营
超喜欢动物W

>日常忘记更新
>杂食好耶
>车车,我的车车怎么又翻了
>请把我名字认对,第二个字念yin

bg,bl,gl,gb都吃W

迷踪(三)

吸血鬼狼人PA
主杰佣,园医
(二)

寂静的丛林,月光散落,寥寥可数的几只鸟雀缩在树端。一道影子自树下窜过,瞬间惊动树上的鸟雀。
“奈布!冷静点!”玛尔塔尾随其后试图跟上前面那个身影。
奈布将狼爪向旁边树上狠狠一撑,借着冲劲在留下几道深深爪痕的同时向前窜去。
“交给克利切和瑟维吧!”声音自树上传出,两道身影落下,硬生生拦住了奈布。
奈布停下脚步,扫视一圈周围。
“玛尔塔说的对,你是该冷静冷静。”瑟维靠在一旁的树上,抖了抖右侧的狼耳。
“你们回来了。”玛尔塔冲他们点点头,看他们两人的状态应该是没有遇到危险。
“克利切和瑟维都知道了,艾米丽被‘灰烬’带走了,但我们需要一个计划,一个完美的计划。”
“艾米丽被带走我们每个人都很担心,但即使要救,也要意识到那里是伯爵的聚集地,不想任何计划去救,到底有多危险奈布你也清楚。”看着奈布攥拳低下头,玛尔塔叹了口气,“先回去吧,整顿伤员,明天我们就出发”

回到营地,幸运儿正手忙脚乱的处理着威廉肩膀上的伤口,菲欧娜正抱着她的‘钥匙’低声安慰海伦娜,其他人都聚在一起默不作声。
“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玛尔塔扫视一圈周围的同胞,“那自然不必我多说,人,我们当然要救,因为我们狼人不会丢下同胞。但我们绝不能鲁莽行事。”
‘灰烬’居然还活着。弗雷迪看着手腕上的伤痕,瞳孔缩了起来。
“但从吸血鬼的大本营捞人明显是个愚蠢的做法,”弗雷迪抬起头来,“能把他们分开最好不过,就像他们对我们做的一样,反击。”
“好主意,”威廉攥了攥拳,咬牙切齿,“迟早要报复回去。”
“唉?!……先别动……”幸运儿有点吃力的试图在不触碰到伤口的同时将伤口附近的血迹擦干净,威廉这一动,便触到了伤口上。
“嘶……”
“抱歉抱歉!别乱动……”
“所以,谁去引开火力,谁去抄老巢?”薇拉被药水的气味刺激到,皱了皱眉,默不作声的挪开了几步。
“我去引那帮家伙,”奈布率先开口,“这样‘雾影’应该会过来,起码去掉一个麻烦。”
“我跟你一起去,”威廉接着说,“那个疯子真是令人不爽。”
“我也……”幸运儿包扎好伤口后颤颤巍巍的举起了手,“毕竟我跟你们去城堡会拖累你们。”
“我也去,”海伦娜朝着声音发出的方向偏头,“也许能帮忙。”
克利切与瑟维对视一眼,同时点了点头。
“克利切和瑟维跟你去城堡。”
“菲欧娜,你去帮他们,海伦娜交给你了。弗雷迪跟我们其他人去城堡。”
“好。”掩去脸上有些僵硬的神色,弗雷迪点了点头。
——————————
“艾米丽,”艾玛笑着抓住了艾米丽的手,“我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
艾米丽僵硬着没有甩开她的手,狼耳的耳廓向旁边偏去。———似乎周围只有她一个。
被艾玛拉着走,艾米丽盯着她的后颈想着如果这时候狠狠一击能不能把她杀了。
“艾米丽,我们到了。”艾玛突然回头看着自己,笑容依然不变,但艾米丽从那双眸子中隐隐约约看到了另一种情绪,下意识打了个寒颤,立刻偏头望向周围。
居然是片花田,在狼人灵敏的嗅觉前,花隐隐约约的香气被放大几倍,环绕在周围。艾米丽并不怎么讨厌花香,只是惊诧在吸血鬼的城堡里居然会有这么大一片花田。
这时艾玛已经松开艾米丽的手蹲了下来,熟练的戴上手套,一边仔细的翻看着这些花的叶片,一边自言自语般说:“看起来之前闹的虫灾已经差不多结束了,再过一会就能完全恢复了吧。”
“这些……是你弄的?”艾米丽看着艾玛就这么毫无防备的蹲在自己面前,尖锐的指甲渐渐探出。
“对啊,是我一个人弄的,很漂亮吧,”欢快的语气像是完全没有意识到来自背后的威胁,艾玛扯下一片花瓣,小声嘀咕:“这里居然还有一点。”
艾米丽压低呼吸,尖锐的指甲在艾玛的后背比划着,试图找到能够一击致命的地方。
……但她对你没有恶意。脑海里突然窜出来的话语扰乱了艾米丽的思维。
但她必须死。艾米丽肯定着自己,重新瞄好目标。
——为什么她必须死不可?
——因为她是吸血鬼而我是狼人。
——世代的仇恨?但这孩子和你是第一次见面。
……艾米丽收起手来,叹了口气。这时艾玛也褪下手套站了起来,“走吧,艾米丽,过几天再带你来看。”
我真是个蠢货,艾米丽看着那双清澈的眸子,希望我不会因为错过这个时机而后悔。好吧,也许我已经后悔了。

———。—————。————
吸血鬼和狼人都有夜视
试图再加几个人orz
园丁和医生的皮肤都没抽到,呵,我只有涂鸦和动作

评论(1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