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喑

*我是鸽子
突然少文.jpg
一只不靠谱的杂食疑似文手
混乱邪恶阵营
超喜欢动物W

>日常忘记更新
>杂食好耶
>车车,我的车车怎么又翻了
>请把我名字认对,第二个字念yin

bg,bl,gl,gb都吃W

雏菊(园医园无差)

雏菊
现代校园PA
校医艾米丽×大学生艾玛

“学姐学姐!”艾玛风风火火抱着植物盆栽,追着前面那个身影。听见声音的艾米丽揉了揉太阳穴,叹气回头。看着艾玛一个急刹车停在自己面前。
“艾米丽!”艾玛翠绿色的眸子亮晶晶的,戴着务农的白手套,抱着一盆满满的雏菊,笑嘻嘻的样子。
“风风火火的又在干什么……忘了你是怎么见到我的了?”艾米丽伸出手来拽拽艾玛的草帽,“今天园艺系不是去实习了吗?还有,叫学姐。”
“当然没忘,”艾玛吐吐舌头,“不就……摔了一下吗……”在对方的注视下心虚,声音越来越小。“那个……我溜出来的……你看!专门给学姐你种的雏菊!”发觉话题不妙瞬间转移话题,心底念叨着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胡闹,”艾米丽又气又笑,“学分不想要了?不想毕业了?为了给我给盆雏菊?”
“别生气啊,”艾玛装出可怜巴巴的样子把自己躲在雏菊后面,只露出两只眼睛。“啊,对了,那个……我是想问问,最近新开了一家露天游泳池,一起去吗?”
“……”艾米丽抚了抚额头,“你迟早要把我气死,小祖宗。好了好了,去去去,你也快点去上课。”
“好!艾米丽学姐花给你!”刚刚接过花人就没了影子。
“……唉……”抱着雏菊的艾米丽摇了摇头,“真是搞不懂……”
————————
“艾米丽艾米丽,你还没收拾好吗?”艾玛自医务室门口探进头来,提着大大的箱子。
“好了好了小祖宗,”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合上箱子,“走吧。”
下了楼便被艾玛拽着在校园里跑,“你又在干什么……”
“私奔啊,”看着艾玛转头冲着自己无辜的眨眨眼睛,“拿上全部家当私奔。”
“你都多大了……”对方棕色的披肩短发松松系了起来,在跑起来的迎风下扬了起来。
可真像个长不大的熊孩子。
当初刚刚当了校医的艾米丽,上班第一天就遇见了被扶进来的艾玛,听说好像是出去实习看着人家搭在棚子上的梯子想爬着试试结果摔下来了。艾米丽当时差点笑出声,心想着大学还有这样的熊孩子。
自那以后小家伙一没课就跑到医务室来找自己玩,被艾米丽凶过一次不要来打扰自己工作后变乖了不少,每次来了也就眼睛亮晶晶的瞅着自己照料伤员,艾米丽也没办法赶她走,三番五次便熟悉了。
……随后发现这个孩子并没有表面那么阳光,于是自己几乎是下意识的去袒护了。
回过神来突然发现自己被艾玛压在换衣室的椅子上,周围一转也就她们两个人。
“艾玛……你又在干什么?”刚刚换完衣服的艾米丽被艾玛压着,有点生气。
“这样看艾米丽学姐可真漂亮。”艾玛俏皮的眨眨眼睛,嘴角勾出一抹笑意,一缕头发悄悄自耳后溜出,缓缓垂下。
“好了好了别闹了,你这样长大可没男生要你,”抽出一只手来推了推艾玛,“放我起来,小祖宗。”
“没人要就没人要,”艾玛翻起身来把艾米丽拽起来,“我还想着娶艾米丽学姐呢。”
艾米丽勾起食指敲了敲艾玛的脑袋,看着艾玛突然委屈巴巴的捂着头,叹了口气。“有时候真想知道你这小脑袋里到底装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对方的呼吸突然贴近,那双眸子正注视着自己。
这大约就是心动的感觉吧。艾玛这样想着,仿佛被那双澈蓝的眸子吸了进去。
温热的手指撩起那缕不听话的头发别到自己耳后。随后轻轻牵住了自己的手。
“走吧,夏天的游泳池人可是很多的,再不去找不到好位置了。”
“恩。”重重的应了一声,艾玛脸上满是心满意足的笑容。
这样就好了。看着露天玻璃透出的光芒细细铺满她的肩膀,泛出淡淡的银色。
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阳台上洁白的雏菊轻轻晃动着,被阳光包容渡了一层淡金色。
———。———。————
雏菊花语:隐藏在心中的爱
不好意思我又开始胡写了
因为有过女朋友所以女孩子之间如何橘里橘气还是很清楚的
…………有点扎心,mad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