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喑

*我是鸽子
突然少文.jpg
一只不靠谱的杂食疑似文手
混乱邪恶阵营
超喜欢动物W

>日常忘记更新
>杂食好耶
>车车,我的车车怎么又翻了
>请把我名字认对,第二个字念yin

bg,bl,gl,gb都吃W

歧路(十八)

哈德,伏德

融入ABO世界观。

伏德大部分是穿插。

黑傲罗A哈x前食死徒O德

有生子。


谈话似乎结束了,但纳西莎先从房间走了出来。迟来的不安感涌上,德拉科扯着自己的围巾,今天外面有点冷,哈利给他裹的蛮厚。

“妈妈。”看见纳西莎走出来德拉科眼前一亮,随即去端详门口,并没有看见自己的Alpha。不知道他们谈了什么…德拉科的手被纳西莎拢了过去,母亲坐在他旁边轻轻在他脸颊上落下一个吻。德拉科感觉眼眶又湿润了起来,大概因为孕期情绪会很敏感。他努力眨眨眼睛将泪压了下去,决定开口询问并且坦白。

“妈妈…你们聊了什么?我…”德拉科犹豫再三还是解开厚厚的衣服将纳西莎的手拉过来放在了腹部,然后鼓起勇气看向她的眼睛。“我怀了哈利的孩子。”

“…但他甚至没有向外界公布…我确实没有想到救世主会是这种人。”纳西莎少见的露出了那种咬牙切齿的意味,她轻轻抚摸儿子的腹部,德拉科的衣服很厚,她并没有看出来。此刻离开衣服的遮挡才发现那有个比较明显的凸起。腹里的崽子似乎也感觉到了,轻轻动了动表示回应。

………

德拉科脑子里还回荡着纳西莎各种各样的叮嘱,哈利帮他褪下外套和围巾,他疲倦的窝在沙发上,被哈利抱进了房间裹了被子。Alpha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吻,德拉科皱了皱眉没出声。

“…抱歉。”

“…原来波特先生还会道歉而不是威胁人。”

“我会去跟那些报社说清楚,这个孩子和你不会受到不该有的指责。”

“…如果我也算做…”德拉科笑出了声,听起来苦涩又无奈。“没事…我明白的…我们家自作自受…这最开始就是场交易,我明白的,我该明白的。”德拉科在哈利出声之前转过了头,摆出拒绝交谈的姿态。

“…其实我关注你很久了,但我一直找不到机会,从头到尾都没有以至于只能拖到现在。实在抱歉…我不该这样…”德拉科的指尖抵上他的嘴唇。他说。“别说了。这是马尔福的选择。”




一个女人被吊在会议桌上,胸膛的起伏证明她还暂且活着。德拉科低着头不想去看。黑魔王之前特意询问了他是否认识,他只是摇头的同时感到迷惑,不明白为什么要询问自己。“让我们欢迎这位新的客人,霍格沃兹的麻瓜研究学老师,凯瑞迪•布巴吉。”德拉科觉得浑身发冷,霍格沃兹的教授?那门课斯莱特林们几乎都不会选,但这不意味他希望看见她死在这里。学校也被占领了吗?他及时拉扯回了胡思乱想的思维。

德拉科听见她在叫斯内普的名字,充满了恳求。沙沙声响起,德拉科立刻将手撤离了桌面,纳吉尼顺着桌面滑过,然后他听见了类似于重物落地混着吞咽的声音。

场面安静下来,直到沙沙声散去。黑魔王又在说什么。他努力将注意力转移却不由得想知道波特怎么样了?很快他便意识到自己犯了致命的错误,黑魔王停下了说话的声音,目光凝聚过来。

德拉科打了个寒颤想要立刻起身道歉,那双猩红的眸子又扫了他一眼移开了,仿佛刚才都是他的幻觉。但会议结束后他又被黑魔王传唤了。

黑魔王打量着他,发出嗤笑。“看起来你还抱有一些幻想…等着我亲自去碾碎它。”

————————

老伏:在我会上想别的男人是吧(bushi)

我下一个坑想好了()离谱起来了

评论(3)

热度(3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