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喑

*我是鸽子
突然少文.jpg
一只不靠谱的杂食疑似文手
混乱邪恶阵营
超喜欢动物W

>日常忘记更新
>杂食好耶
>车车,我的车车怎么又翻了
>请把我名字认对,第二个字念yin

bg,bl,gl,gb都吃W

猎与兽(一)

主裘前(可能还有杰佣园医)

fork,cake梗,有私设更改

你如蛋糕般香甜诱人。

那香甜的气味萦绕上来,令人沉醉却又丧失理智。

这是一个特殊的社会,分为三种人:fox(狐狸),cake(蛋糕)和普通人。fox有比常人更灵敏的反应与嗅觉,较常人更有攻击性。cake的香甜气味在fox眼中会变得十分美味,会产生想吃的欲望。

cake,天生带有一种香甜气味,普通人会对其产生莫名的几丝好感,而在fox眼中是极其美味的“食物”。

fox被普通人和cake所警惕,因为有攻击性,而身为cake更是有被吃掉(真正意义上的吃)的危险。但fox和cake似乎并不受基因遗传的影响,所以fox除非自己暴露本性,其他根本无法确定。

“你好帅啊。”女孩趴在酒吧柜台上带着略微轻佻的笑容看着岁数并算不上大的男人,啊啊……这就是cake的魅力吧?自男人身上散发出微弱的香甜气味,加上本身的阳光气场,有种说不出的美好。

威廉正在擦拭酒杯,听见这话回头带着笑着回应她,“您很漂亮。”

不远处坐着的男人沉默不语喝着酒,那股飘散着的香甜气味将酒的香气完全盖了下去……这个cake不知道将自己的气味压一压吗?裘克将帽檐压下,扫视着这个cake,发现猎物让他不免兴奋了起来,他是fox。而这个cake香甜又毫不掩饰的气味分明是在引诱fox。

“哈哈,是吗?”回应着女孩的话,察觉到了露骨的视线,偏头看了过来,却只看见空的酒杯。

“她当时搭讪的时候吓我一跳……”威廉嘟嘟囔囔将杯子递给奈布,奈布接过后挨个摆放整齐。

“看你那个模样就知道了。”奈布笑了笑,接过杯子抬手时袖口隐隐约约露出绷带。

“……说起来……”威廉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我今天感觉有人在一直盯着我看。”奈布停下手中的活回头看着他,又看了看周围,“多加小心,最近fox……有点猖狂。”

手臂的伤口似乎又开始隐隐作痛,奈布自然忘不了自己为什么会提前退役,那个fox……

“……你没事吧?”抬眸接触到威廉有些担心的视线,摇了摇头,“不,没事,只是最近真的要小心。”

“放心好了。”

威廉还记得第一次见面奈布身上的血迹……仅仅胳膊上的刀痕和齿印就足以让人恐惧,也许在衣服遮蔽下还有更多。当时威廉拿出急救包慌慌张张的,最后还是把艾米丽叫了过来才把伤口包扎好。在这期间奈布不断重复着不要去医院,艾米丽赶到后给伤口做了消毒,然后用绷带一圈圈裹了起来。

“……是同类。”艾米丽皱了皱眉,“也是cake。估计是fox弄的。”

“我还从来没有遇见过fox……”威廉看着奈布胳膊上的绷带打了个寒战,“他还好吗?”

“伤口已经消毒了,勤换绷带静养就好了。”艾米丽打量着奈布。“我想,我还好。”在伤口消毒时一直默不作声的奈布回应了一句。

最后为了安全,奈布留了下来,但他下意识的习惯性举动都很……奇怪。在听见什么响动就会极快的伸手探向后腰——像是在摸什么东西,但他腰后什么都没有。

过了一段时间后,奈布才说自己曾经在军队里呆过。

…………回忆结束,发现自己买的汽水又喝光了。

“我下楼去买个东西。”威廉换了衣服挥挥手便出去了。跟店老板打趣几句后,提着东西走在巷子中,周围回荡着脚步声。

……巷子的回音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不对。

身后有个人。

瞬间的恐惧感将威廉牢牢抓住,下意识的加快脚步,但身后的脚步也随之加快。

不远了,不远了。威廉几乎是跑了起来。

被一股巨力拽住衣领按在墙壁上,红发的男人偏头打量着他,突然笑了。

“是块还没被咬过的cake啊。”

——。——。——

应该还有杰佣和园医

乌拉ヽ(≧Д≦)ノ(???)

评论(13)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