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喑

*我是鸽子
突然少文.jpg
一只不靠谱的杂食疑似文手
混乱邪恶阵营
超喜欢动物W

>日常忘记更新
>杂食好耶
>车车,我的车车怎么又翻了
>请把我名字认对,第二个字念yin

bg,bl,gl,gb都吃W

迷踪(六)

吸血鬼狼人PA
主杰佣,园医
(五)

“……我并不记得自己怎么接触过吸血鬼。”
艾米丽被艾玛抓住双肩转过身来,看着突然贴近的血红色眸子一阵恶寒,几乎抑制不住本能。
艾玛似乎并没在意艾米丽竖起来的瞳孔,只是调节着呼吸,眸子颜色渐渐回归了翠绿,呼吸交融一般贴的更加近。“艾米丽……这双眼睛……你真的没印象吗?”
“……没有。”那双翠绿色的眸子似乎只能让艾米丽想起曾经那个小镇旁的绿荫,从中零零碎碎撒下些阳光。“我们……见过面?”艾米丽有些茫然,除去战场上,自己从未去主动接触过吸血鬼,更何况艾玛是纯血的女儿。
“圣火……”艾玛低喃着,眼里满是期待与悲伤,往事再次浮了上来。弥漫着的浓浓烟雾,几乎绝望一般的痛苦……和那个本应该是敌对的身影。
“……”艾米丽茫然的看着她。
“我当时以为我要死了……”艾玛歪头看着艾米丽,“温度都要消失了,你为什么会忘?”眸子颜色渐渐变了。
“喂……艾米丽,告诉我好不好,你为什么会忘了?”伸长的指甲卡在艾米丽的肩上,那双血红色的眸子更像是把掩盖了的本性全部撕开后的模样。
—————
玛尔塔听见声音赶到后看见的就是这一幕,毫不迟疑袭向对方颈部,在对方后退时趁机将艾米丽拽至身后,瞳孔竖起,狼耳绷直,发出低沉的吼声。
艾玛后退几步,瞥见玛尔塔将艾米丽护到身后,眼眸里的血红色更深了,她眯起眸子,铺天盖地的黑色蝙蝠凭空自她身边盘旋飞起,蝙蝠杂乱的刺耳尖叫几乎是在一瞬间传满了整个城堡。
“血仆,清除入侵者。”
下达指令,绝对执行。
—————
莱利向后退却,看着里奥一点点逼近,探出指甲的一瞬间,听见了城堡中回荡着的刺耳叫声。
莱利突然笑了,“你当然知道我不会一个人来,对吧?那么让我猜猜,他们是不是已经到了你的宝贝女儿艾玛那里?我觉得……你应该不想再失去什么了吧?”里奥的神色变了,几乎是瞬间向艾玛的方向移去。
“走好,老朋友。”莱利露出宛如狐狸一般的微笑,十分从容。
“你会死的,但不是现在。”嘶哑沉闷的声音留下了一句话。
—————
浓雾将奈布层层叠叠包围起来,周围几乎被奶白色笼罩,与空气中潮湿的气息混合着的呼呼风声带来厚重的不安。
风声自奈布身边划过,几乎是同一瞬间袭去,却只让浓雾散开了一个转瞬即逝的缺口。
速度更快了吗……奈布将身体压低,力量集中到腿部,好防备随时的进攻。
雾中传来笑声,带着捕食者打量猎物的玩味。血红色的眸子自雾中隐隐约约透出一瞬,又被浓雾遮掩起来。
“您能发现我吗?在我的主场里。”
————
黯淡无光的眸子引起了红蝶的注意,“你是看不见吗?”
“是的,”海伦娜并不慌张,耳朵转动着听着周围的风声,“但是风告诉我你很漂亮,至少,外表。”
菲欧娜将海伦娜护在身后,‘钥匙’瑟缩着躲在了菲欧娜背后。菲欧娜绝不会相信吸血鬼的公爵会过来与狼人进行什么亲切友好的交谈。对方眸子里藏着的杀意被外表的温柔包裹着,但扇子柄后藏着的尖利刀刃闪着寒光。
吸血鬼也会用武器吗?
红蝶将视线移到了菲欧娜身上,“角?”眉头皱起,“你是狼人?”
———。———。——
码死我了我的天,心情复杂
艾玛是黑芝麻汤圆,我记得我说过
杰克对奈布目前更像是对那种新奇的小动物产生了好奇
海伦娜的设定是感知极强,通过地面和微弱的风声都能够感受到周围的事物
菲欧娜的角是在狼耳后面的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