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喑

*我是鸽子
突然少文.jpg
一只不靠谱的杂食疑似文手
混乱邪恶阵营
超喜欢动物W

>日常忘记更新
>杂食好耶
>车车,我的车车怎么又翻了
>请把我名字认对,第二个字念yin

bg,bl,gl,gb都吃W

《听说最煞笔的事情就是双向暗恋》

瑞金
杠相对于时间线的交换
一颗糖

“格瑞!你好!我叫金!”
笑着灿烂的孩子冲着他伸出手来。
“我们肯定会成为最好的朋友!”
————
“走开!”金护着身后与自己差不多同龄的孩子,“不许你们欺负他!”
“你谁啊!”
“多管闲事!”
“打他!”
“你说打谁?”清冷的童音传来。
“格瑞!”金惊喜的看了过去。
格瑞手里攥着一根木条眸色阴沉。
“切!谁怕你啊!”
“我们人多!”

“怎么了?怎么弄成这样?”秋看着两个身上带伤的孩子。
“呜……呜呜”金伸出一只手抹着眼泪,另一只手抓着格瑞的衣角,“有人……欺负我朋友……呜……然后格瑞去帮我……”金哭的有点喘不过气来。
格瑞摸了摸金的头。
“没事的,一些小伤口”
“但……但是……呜……”
“说了没事了,别哭了,金”
最后两个人脸上胳膊上腿上都帖了些创可贴。
“那个……格瑞……还疼么?”金小心翼翼的碰着他脸上的创可贴。
“不疼,你不疼么?”
“我?”金又开始笑了,两颗小虎牙尖尖的,“我不疼的!格瑞!你看!”金从裤兜里掏出两根棒棒糖,宝贝似的捧到格瑞面前,“刚才那个朋友给我的!他说,我们超帅的!!!”
傻乎乎的但是又像太阳一样。
————

金经常会听见有人在讨论格瑞。
“格瑞学长好厉害啊”
“对,不但成绩好人也很帅气!”
“怎么会有那么完美的人啊”
下意识的微微低下了头。手一点点攥紧。
是啊,格瑞很厉害的,又那么完美,就像是白瓷一般,没有任何污点。

晚上金抱着被子团在床上,在住了不久新房间里,感觉很不不自在。似乎缺了一块什么。
几乎没有过脑子的,金突然抱着被子跳下了床,脚正好磕上了椅子,把金碰醒了。
金仔细想了很久,才故意迈着很响的步子走到了格瑞房间的门前。
大大咧咧的样子打开门,抱着被子一脸委屈,“格瑞,”出口却是有些哽咽的声音,金急忙压下眼里快要窜出来的水雾,“我还是想跟格瑞一起睡觉。”

————
格瑞端着热气腾腾的杯子进了房间,却看见一颗毛茸茸的脑袋摊在桌子上,下意识的停顿了一下,很轻的走了过去。
格瑞放下杯子,杯子里热腾腾的牛奶升起雾气,把金的脸庞笼罩的朦朦胧胧的。
像是被阳光温柔的包起来的肥皂泡,梦幻,美丽,又脆弱。
不知道还能忍多久。
轻柔的触到了那片脸颊。格瑞几乎一瞬间反应了过来,很快的撤开,若无其事的装着学习的样子。
旁边金色的脑袋蠕动了两下,突然抬起头来。
“唉?!!我我我睡着了?!!对对对不起格瑞!”
“没事,牛奶给你热好了,我去看看秋姐来了没有。”格瑞起身把椅子推了回去。
听见“噔噔噔”的下楼声,金才放宽了心。
居然不小心睡着了……
话说……金摸着自己的脸颊,耳朵有些泛红。似乎梦见格瑞亲我了啊,感觉像是真的一样……真好……
————
“秋姐今天有事,所以估计今天只有我们两个人。”格瑞放下手中的塑料袋,在玄关处换鞋子。
“唉?!那……就是说”金突然从后面跳了起来一把抱住了格瑞的脖子,“今年是第一次单独和格瑞一起过年啊!”
“笨蛋!别闹!快去把衣服换了。”
“嗯嗯!”
门关住了。
金攥着胸口的衣服。
应该高兴的吧……为什么……
心在很快的跳,有东西压着它。

吃过饭,打开电视坐在沙发上看春节联欢晚会。
金一会笑的像个小傻子一样。
格瑞的视线似乎永远停不在电视上。
“啊……那个……格瑞”金试探着开口。
“恩?”对方偏过头看着他。
“是不是……今年说的话就只是今年算数啊”
“……恩”
“那……”

金突然抬起头来盯着格瑞,对方紫罗兰色的眼睛也凝视着他。
“10——”倒计时从电视中传来。
“格瑞。”
“我在。”
电视投射出的光影似乎在晃动,这一刻安静极了,只有电视上的倒计时能够让金意识到时间并没有停止。
“8——”
金张开了嘴,声音却堵在了喉咙口。
“……金?”格瑞眼中闪过疑惑。
“4——”
倒计时的声音让金从那双溺死人的眸子里摆脱了出来。
只有四秒了,你到底在怂什么啊!金恨不得打死自己。
“3——”
金的心里乱糟糟的,像是一群鹿不停的蹦蹦跳跳的踏过他内心的小世界。
快啊!别害怕!
“2——”
但是……格瑞那么优秀……自己怎么能……怎么配……
时间越紧,脑子越乱。
“1——”
一瞬间金的脑子断了片,想都没有想那四个字就自然而然的脱口而出。
“我喜欢你!!!”
“过年了——”

金打着哈哈试图蒙混过去。“今年都过去了所以当然今年的话不能算……呜!”
金突然睁大了眼睛。
那双眸子仿佛从来没有像今天那样近,几乎是自然而然的,金软在了格瑞的怀里。
气息相交
温暖的气息笼罩着自己
能听见对方的心跳
和自己一样
跳的那么厉害

“哈……哈……”金红着耳根喘着气。心跳的声音似乎被放大了很多倍,仿佛能听见耳膜在“咚咚”的响。
“金,”那双紫罗兰色的眸子凝视着自己,里面是藏了很多很多年的温柔,“这句话就是不算数也没有用了。”
水雾自眸子上溢出。
啊啊,是啊。
那个。
一直一直。
陪伴在我们身边的。
那么温柔的人。
就是我们彼此啊。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end
————————————————
时间线相对
——5岁
——7岁
——初三
——高中
emmm感觉没人看啊,果然文笔太辣鸡了⊙▽⊙。。。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