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喑

*我是鸽子
突然少文.jpg
一只不靠谱的杂食疑似文手
混乱邪恶阵营
超喜欢动物W

>日常忘记更新
>杂食好耶
>车车,我的车车怎么又翻了
>请把我名字认对,第二个字念yin

bg,bl,gl,gb都吃W

迷踪(二)

吸血鬼狼人PA
主杰佣,园医
(一)
“是该叫你‘雾影’还是‘开膛手’?”奈布微微俯下身子,那是狼进攻的前兆。
“‘开膛手’?人类那边好像是这么叫我的,名字倒是不错。但你的话,叫我杰克就好。”面具遮掩着的面孔看不清表情,但大约能感觉到这家伙心情愉悦。
“在战场上告诉名字算是什么恶趣味?”奈布活动着狼爪,将状态调到最佳。试着尽快摆脱这家伙好去帮威廉一把,毕竟那个‘小丑’是个实实在在的疯子,难以预料他到底想干什么。
“因为你很有趣。”目光似乎是在打量自己,“看起来你想去帮你朋友,但您应该盯着我看,这是最起码的礼貌,不是吗?让我们好好玩一会。”雾重新聚在杰克身上,很快整个人都无影无踪。
但还在这附近,隐隐约约的气息在身边环绕,绝对不远。
奈布竖起狼耳,确保自己能够最大限度的接收周围声响,随即在雾刃快擦到自己时冲着旁边狠狠一击。
“啊啊,居然猜到了,分明是相反的方向啊,”身影从雾中散了出来,“是障碍还不够吗?”
雾刃刚刚擦着耳边划过,一条细微的裂痕出现在耳侧,奈布并不打算和敌人好好的谈些什么,在杰克从雾中散出来的一刹那就改变了攻击轨道,扯下一片黑袍的碎片。
“看起来你很在意你的同伴啊。”杰克的语气冷了下来,尖锐的指甲探出。
“怎么?自恋狂。”奈布挑衅一般的冲他晃晃手里的碎片。
“那不妨告诉你一件有趣的事,”面具隐隐透出纯种吸血鬼特有的血红色眸子,“我们特意分了一波去找了找你们的巢。”
特意分了一波?!
“啊,因为拒绝女士不符合一个绅士的形象,”杰克饶有兴趣的看着奈布的反应,“有个可爱的小家伙想要一匹狼放在家里养。”
“……你们对他们干了什么。”布料很轻易的碎裂开,落在地面上。
“只是……带走了一个而已,而目的已经达到了。”一只蝙蝠自杰克身边飞起,绕着整个战场飞了一圈。“也该回去了。”
与此同时,所有吸血鬼停下攻击,化成蝙蝠一起向远处的城堡飞去。
“啧,还没玩够啊”裘克甩掉指尖上的血,扫了一眼周围,不满的啧一声,随即化成蝙蝠跟上。
一群蝙蝠朝着城堡飞去,遮蔽了整个天空。
“奈布?!发生什么了?!”玛尔塔看见奈布快速穿过战场冲着营地直直奔去。
“威廉交给我就好。”菲欧娜冲玛尔塔点点头。
玛尔塔点头作为回应,很快跟上了那个身影,“怎么了?”
“营地,他们偷袭。”
——————————
“艾米丽,我能抱抱你吗?”艾玛看着微微俯下身体的艾米丽笑着问。
“抓我是为了什么,”艾米丽的狼尾平举起来,“我没什么利用价值。”
“因为我想见你啊,艾米丽。”艾玛笑嘻嘻的走近艾米丽,看着艾米丽不断向后退缩直到贴在墙上。
“滚开!”尖锐的狼牙自唇瓣中显露。
‘灰烬’沉默着看着这一切,但艾米丽明显感受的到从自己做出攻击动作后,那浓重的杀意。
————艾米丽毫不怀疑自己伤了这个小东西后便会被‘灰烬’撕碎。
“只是抱抱啊。”艾玛贴近艾米丽,双臂伸开抱住了浑身僵硬的她。“呜,好暖和。”
带着温度的鼻息蹭过艾米丽的脖颈,让她一瞬间因为本能向旁边狠狠咬去。
随即便被一股冲劲卡住脖颈压在了墙上,几乎动弹不得。
“爸爸!我没事!放开她!”耳边传来艾玛有些惊慌失措的声音,卡在脖颈处的手才缓慢松开。
强烈的窒息感终于散去,艾米丽贴着墙滑下,捂着脖颈痛苦的喘息着。
一只手出现在自己朦胧的视野前,恍惚着抬头,看见艾玛一脸歉意:“抱歉啊,艾米丽,我爸爸只是担心我。如果你乖一点就好了,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
————你将会在这开始新的生活。

————。———。————
人物性格会尽量贴近原设
其他求生者正在思考怎么弄进去并且改技能(技能硬伤)
园丁是黑的,那种白皮芝麻汤圆,了解一下。

评论(2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