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喑

*我是鸽子
突然少文.jpg
一只不靠谱的杂食疑似文手
混乱邪恶阵营
超喜欢动物W

>日常忘记更新
>杂食好耶
>车车,我的车车怎么又翻了
>请把我名字认对,第二个字念yin

bg,bl,gl,gb都吃W

《迷踪》(一)

吸血鬼狼人PA
主杰佣,园医

……不该出现在这的。艾米丽向后退缩,兽瞳发着光,瞳孔几乎缩成一条线,手已经变化成了尖锐的狼爪,一边威胁式的呲牙,一边摸索着退路。
————几小时前————
“玛尔塔,这次带谁?”奈布伸出胳膊让艾米丽换上新的绷带。尖锐的狼爪不停变化,显然是在紧张。
“如果可以,我希望艾米丽和海伦娜都别去了。”玛尔塔依在树上,“这次很危险,我怀疑那些伯爵都会出来。”
“但你们如果受伤会很糟糕,”幸运儿自草药中抬起头来,尾巴绷直。“如果伯爵都会出来,营地也会很危险。”
“我这辈子都不想再遇见‘小丑’那个疯疯癫癫的家伙,”威廉呲着牙,瞳孔都缩了起来。“那家伙就是个疯子。”
“……等等,”艾米丽给绷带打上一个结实的结,抬起头来,“我只担心你们会遇见‘雾影’,那家伙,踪迹太难感应了,而且,似乎是一直在针对奈布。”
“针对我?”奈布皱眉,却并没有反驳。的确,每次都会准确的对上那家伙。
“你们有听过一个传闻吗?人类那边的,”幸运儿竖起狼耳,偏向大家,“人类那边叫他‘开膛手’,因为他会拿走受害者的器官,但是他只对感兴趣的人下手。”
“听起来真恶心。”奈布晃了晃手腕,确定绷带不会散开后便站起了身,“玛尔塔,威廉,我,菲欧娜,足够了。”
“艾米丽,你得留下来,因为这次会很危险,虽然我们不能保障营地绝对安全,但是那些伯爵不会过来。还有,海伦娜需要你照顾。”玛尔塔注视着艾米丽。
“……好。”艾米丽点点头,“但别逞强。”
遥远的狼啸传来,是集结号令。
“保重!”奈布率先化成一匹狼窜了出去,玛尔塔和威廉紧随其后,菲欧娜冲着艾米丽点点头,便跟了上去。
——————
隐隐约约的血腥味,艾米丽下意识的把海伦娜护在身后,看着一个同类被撕裂,艾米丽愤怒的低声咆哮,却并没有前进一步,死死护着身后的人。
不妙,不妙……分了一波人来袭击……
心头的不安越发强烈。这种阵营,绝对会有一个首领,不,别是我想的那样。
海伦娜贴在自己身后,低声说道:“他们被冲散了,有个……很危险的家伙,在正前方。”
黑袍的身影出现在自己面前,宽大的袍子也掩不住脸上被圣火烧伤的痕迹。
“‘灰烬’……”艾米丽低喃,“该死的……”尖锐的狼爪变化出来,“幸运儿,等会带着海伦娜跑,她知道路。”
“……什……什么?”
“跑!”
艾米丽冲向那个身影,心里想着多拖一点时间就好,只要让他们离开就好。旁边的吸血鬼却都没有动静,似乎是在……等待自己过去。
像是要证实她的话一样,‘灰烬’移到了她身后,然后抓住了她的脖颈。目标……居然是自己?
周围景色迅速变化,艾米丽直接被甩在了一个房间里。——是‘灰烬’的位移。
能嗅到吸血鬼的气味,令人厌恶。艾米丽搞不懂他想干什么,只是绷紧身体随时打算进攻。
房间的门却开了,钻进来一个小家伙,冲过去一把抱住了‘灰烬’,“谢谢爸爸!”与自己个头差不多的小家伙偏头看向自己,翠绿色的眸子很亮,“艾米丽,终于又见到你了。”
……又?终于?即使那个孩子长得再像人类,狼人的嗅觉也不会欺骗自己,那绝对是个吸血鬼。
“艾米丽,住在这里就好了,我不会伤害你的,这是我的房间。”看着艾米丽一脸警惕的模样,那小家伙很受伤,“你不记得我了。我叫艾玛.伍兹,叫我艾玛就好。”
——————
奈布撕裂开一个吸血鬼的肩膀,看那个家伙捂着肩膀快速退缩,冲上去给了他了结。随后便听见威廉的喊声。
“滚开!疯子!”张狂的红色身影与其他披着黑袍的吸血鬼完全不同,步步紧逼贴着脸攻击,同时发出疯狂的笑声。
奈布立刻向威廉身边赶去,但一道雾擦着肩膀而过,撕开了一些皮毛。
“您应该看着我,”高挑的身影自雾中散出,一身黑色的燕尾服笼罩在黑袍中。“不是吗?”
“……啧。”
____。__。_____
监管者集体吸血鬼
求生者集体狼人
有些角色不一定会写进去
园丁已加入监管者阵营(×)

评论(7)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