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喑

*我是鸽子
突然少文.jpg
一只不靠谱的杂食疑似文手
混乱邪恶阵营
超喜欢动物W

>日常忘记更新
>杂食好耶
>车车,我的车车怎么又翻了
>请把我名字认对,第二个字念yin

bg,bl,gl,gb都吃W

迷踪(七)

吸血鬼狼人PA
主杰佣,园医
(六)
“我信仰着我的神。”菲欧娜盯着‘红蝶’将手探到背后给‘钥匙’打了个手势,‘钥匙’悄无声息的自菲欧娜背后溜走。
“那听起来可真是有趣。”‘红蝶’的扇子微微转动,扇柄上的流苏随着轻轻晃动。扇面并未将刀刃全部掩住,刀尖隐隐发着寒光。停顿半刻,扇面后传来女子的轻笑。“妾身很好奇,你背后的那个小东西去哪了?”
寒光在刹那间逼近,“走!”菲欧娜看见‘红蝶’姣好的面容在一瞬间变成狰狞的恶鬼。‘钥匙’尖啸一声,将海伦娜引向门。
—————
果然是恶趣味……吸血鬼都是这副模样吗?的确,只要在雾里,就对自己十分不利。奈布转动着耳朵,能听见不远处的厮杀声。雾应该是有范围的……缓缓后退将自己的后背贴在树上,入眼只能看见一片仿佛浓烟般的白雾,还有一个办法……奈布舔了舔自己的犬牙,为难得的对手感到些兴奋。
谁是猎物,还说不定啊。
奈布将手贴合在树上,暗暗使力,现在,只差个时机。
当雾刃再次袭来时,奈布将自己弹了出去,应该……是这!挥爪的一瞬间听见了碎裂声,看着那个身影后退几步,抬起头来再无笑意的面孔。
“面具,碎了。终于不装了?”奈布晃了晃手中的面具碎片,看见对方血红眸子的一瞬间便大约能感到杰克认真起来了,扔下碎片,准备迎战。
极快的身影掠过,只留下一抹影子。
—————
蝙蝠尖利的刺耳尖叫充斥城堡时,所有狼人几乎同时朝那边跑去。莱利看着里奥离去的背影,活动了一下手,在一侧的木门上划下一道印记。
当然只能去集合,不是吗?
薇拉刚刚赶到,刺耳的尖啸便传遍了城堡,“玛尔塔!这边!”玛尔塔很快反应过来,带着艾米丽向门口跑去。
“你们都不遵守约定……”艾玛袭向玛尔塔,被挡开后却笑了,“你们出不去的,血仆已经到了。”
被黑色袍子笼子着的一个个人影露出了殷红的眸子,不知何时已布满了房间周围。
“太危险了……”艾米丽在看见布满房间周围的人影时尾巴几乎绷直了,艾玛再次袭来时,艾米丽将玛尔塔护在了身后,她在赌。
艾玛的手在自己面前停下,眼中满是不可置信,“……你就那么在乎他们吗?”艾玛突然笑了,“那么在乎他们,然后把我忘的一干二净?”
艾米丽能感到她很悲伤和愤怒,但怎么也记不清楚,似乎是在某个时候,有一双翠绿色的眸子模模糊糊……
房间外密密麻麻的人群突然缓缓散开了,一条路显了出来。‘灰烬’看着笑着的艾玛,沉默不语。“血仆,开始吧,留下她就好。”艾玛收起了笑脸,冷冷的看着他们。
人群突然开始动了,玛尔塔在一瞬间明白了为什么人群只是围着不动,他们在等攻击命令,血仆对吸血鬼忠心耿耿,绝对不会违抗命令,即使付出生命的代价。
———。——。———
这次卡的时间是真的长。。。其他的我。。。争取

评论(12)

热度(67)